Tuesday, February 8, 2011

小滿的基因

2009年母親節前的舊事...

我家先生是個很不會送禮物的老公, 就是那種, "嗯! 真想送個什麼給老婆, 嚇! 要送什麼呢? 啊! 時間竟然已經到了, 唔! 那只好以後再說吧", 的男人.

因此結婚十幾年來我得到的少少禮物大部分都是DVD, 大概就是周末看報紙會脫口而出說, "這個好像很好看", 之後得到的禮物.

去年母親節, 張先生早上來恭賀我母親節快樂, 我說連個花都沒有真沒誠意, 過一下孩子的爸去後院摘了幾朵讓我傻眼的杜鵑回來.

今天陪小滿看電視, 廣告裡說母親節要到了, 上網訂個花送媽媽吧, 有感而發問小滿, 你覺得把拔今年會買花送我嗎, 小滿說不會.

然後又說, "把拔已經給妳禮物啦, 妳記得嗎? 那就是他愛妳呀!"

唉, 是遺傳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