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小意的星座

小意出生的時候, 我跟當時還只是小滿爸的小圓爸說,
"她是獅子座耶..."
"獅子座怎麼樣?"
"我沒碰過獅子座的小女生."

小意的生日很巧的跟我唯一一個獅子座好友生日同一天, 想到這裡, 心中有一絲莫名的安慰感.

唯小意果然是胡椒與蜜糖的組合, 很小就會指使哥哥幫她做事, 長大了打不過高過她快一個頭的小滿, 就用後背壓的拳擊招數撞哥哥, 眉眼清晰, 笑起來比春風伶俐, 讓周圍空氣有光芒.

也喜歡逛街, 喜歡單獨跟馬麻出門, 喜歡穿舒服的睡袍臨窗喝熱巧克力看漫畫.

今年小學每年一度的聖誕禮物活動, 小意的錢包丟掉又找到, 丟掉的那一天我打電話給學校問可不可以第二天讓她再去福利社買一次, 並告訴學校秘書說她丟掉的錢包裡裝了二十五元.

秘書說: "帶那麼多做什麼, 每個禮物都不超過五塊錢, 很多一兩塊的."
我倍感臉紅的回答: "可是她說要買九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