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3, 2011

2009分享會(只是簡章記錄)

如果這是你,我能做什麼? DIR模式與我們的孩子
2009
暑假恩如分享會
「想想看你今天做的事,哪些是學校教的?哪些是生活中與人互動學來的?如果她可以學會怎麼跟人溝通,怎麼跟人互動,想想看她可以學會多少東西,她的問題不在認知,在社會化上」(Dr. MacDonald)。提恩如小姐(小圓媽媽)帶來美國對自閉兒教養療育資料的分享,讓國內的自閉兒家長也能以新的眼光看待自己的孩子,並且學會帶領自閉兒的方式。

壹、主辦單位:人幼工作室
   
協辦單位:新店慈濟醫院復健科
貳、參加對象:80
    1.
特殊兒童之家長
    2.
縣市幼托園所,國中、小學及教育單位專業人員
    3.
醫院及醫療單位專業等醫療專業人員
    4.
相關社福機構專業人員、教保人員、暨老師
参、時間:98719(日)09001600
肆、地點:新店慈濟醫院3F合心樓合氣教室(台北縣新店市建國路289)
伍、費用:500元(含講義,不含午餐)盈餘全數將捐贈中華民國自閉症基金會
陸、師資:提恩如小姐(西密西根州立大學組織傳播碩士)
柒、報名方式
  
★請填妥報名表,並黏貼劃撥單收據傳真至(028732- 8631
  
★聯絡人:陳鴻偉 電話 028732- 8932
  
★郵政劃撥帳號 19995884 戶名 人幼有限公司
捌、交通方式
1.
搭乘捷運新店線至大坪林站下車,由4號出口搭乘慈濟醫院接駁車;或由1號出口出站,沿民權路直走至同仁醫院後右轉建國路抵達。
2.
搭乘公車
慈濟醫院站(建國路):紅 10, 3,5,10,672,254
民權路站:綠 13, 290
大坪林捷運站:252, 290, 647, 2, 642, 644, 650, 10, 10, 648, 15, 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